返回顶部

保持稳中奋进进中向好态势 加快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德阳

www.scol.com.cn  (2018-02-08 11:53:09)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聚焦政府工作报告

过去一年,面对复杂的经济形势和艰巨的改革发展任务,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人大、市政协的监督支持下,我们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开拓创新,奋发有为,扎实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顺利完成市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保持稳中奋进、进中向好的良好态势。

今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当前,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正在蓬勃兴起,区域竞争和分工格局正在发生深刻变化。前景光明,挑战严峻。我们必须居安思危、站高谋远,勇于变革、勇于创新,以新面貌进入新时代、踏上新征程、干出新业绩,奋力开创新时代美丽繁荣和谐德阳新局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