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市政府全体领导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2-07 10:44: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2月5日,德阳市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督查工作的通知》(德办函〔2018〕12号),由市政府全体领导带队,对全市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查检查。

全员参与。市政府全体领导带队,市级相关部门参加,重点督查各级政府、德阳经开区管委会、德阳高新区管委会及其有关部门,并根据工作情况抽查部分生产经营单位以印证各级、各行业主管部门的工作落实情况。

突出重点。此次检查重点围绕研究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部署、重点行业领域安全专项整治、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安全生产值班值守等重点内容展开,切实把安全生产的各项要求落实到基层和企业。

明暗结合。在市政府领导带队明查的基础上,市安办组织暗访暗查工作组,不定期对各地、各行业主管部门和各类生产经营单位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暗查暗访,特别是春节和全国“两会”期间,对应急值守和履行情况进行重点督查检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