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全市烟草基地市场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www.scol.com.cn  (2018-02-05 10:58:56)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2月2日上午,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烟草基地市场建设工作会议,专题研究部署烟草基地市场建设工作。市委副书记何礼、副市长李成金出席会议。

2017年,全市烟草行业切实履行“四大责任”,全力打造烟草标杆市场,保持了全市川烟发展各项指标在全省排位领先。全年烟草行业呈现川烟份额稳中有升、川烟规模稳定增长、川烟效益稳中向好、新品培育稳步推进、市场监管稳中有序的五“稳”态势。但也面临增速放缓、增量下降,基数较高、空间较小,后有追兵、第一难保,动力不足、后劲乏力等方面的问题。

会议强调,烟草产业是我市的重要产业,在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烟草产业承担着我市稳增长、促改革、惠民生的支撑作用。各地各部门要抓住烟草行业结构调整、转型发展的机遇,努力把我市的烟草基地市场建设和烟草产业发展抓紧抓实抓出成效。2018年要坚持稳中求进,保持良好态势;要加强政策合力,推进川烟发展;要强化任务分解,严格目标考核;要坚持打假打私,确保市场稳定,不断开创行业稳中向好新局面。(德阳日报记者 邱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