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沱江路(绵远河—宝成铁路) 300余棵黄葛树为道路添绿

www.scol.com.cn  (2018-02-01 10:45:49)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1月28日,记者在沱江路(绵远河—宝成铁路)提档升级改造施工现场看到,该路段已经被拓宽,正在进行人行道花岗石铺设。改造后,该条道路将更加宽敞大气,路两边将全部种上黄葛树。沱江路(绵远河—宝成铁路)提档升级改造项目起于华山南路,止于蓥华山南路,其间与衡山路、岷山路、云峰山路、泰山路、蒙山街相交,道路呈东西走向,改造全长3180.984米。本次改造包括车行道、人行道及绿化带,具体内容为:取消现有绿化带,统一改造为单幅路,华山南路—岷山路改造为双向八车道(两侧各2.75米非机动车道),岷山路—蓥华山南路改造为双向十车道(两侧各2.5米非机动车道),并在人行道上设置骑游道。改造现有人行道铺装材质,在人行道上重新设置“清风荷韵”路灯。完善排水设施,迁改场地内其他设备、设施。按照规范及交管部门意见设置交安设施,主要包括标志、标线、信号灯及预埋智能交通管线。车行道铺设沥青混凝土路面,人行道进行花岗石铺砌。在人行道上栽种355棵行道树——黄葛树。据了解,该工程于2017年12月21日进场施工,预计春节前完成大部分施工。目前,已基本完成道路两侧车道拓宽,正在进行雨水口施工、人行道改造、路灯基础挖掘、交通安全设施和路灯管线预埋,以及对部分路段铺设路沿石、对栽种的行道树点位进行放线。(德阳日报记者 陈晓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