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贝加尔湖的候鸟衔来请柬: 到德阳过中国年

www.scol.com.cn  (2018-02-01 10:44:51)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1月初至3月初,已进入观鸟最佳季节。除了观鸟,春节德阳境内还有十余个节会活动精彩登场、各有特色。团圆的日子,在家门口,也有好吃、好耍、好玩的去处,一起来提前看看吧!

重头戏一:“德意阳阳过新年主题活动”

由市旅游局主办的“德意阳阳过新年主题活动”包含“文庙广场系列活动”“三星堆大祭祀暨德阳旅游商品展销”“在德阳的99种生活”等几个重大节会活动。其中,三星堆大祭祀将于2月16日至3月3日在广汉三星堆博物馆举行。

由市委宣传部、市国资委、市文广新局和市文联主办的第三届德阳音乐季活动将全面启动。

重头戏二:各地“经典”节会活动

绵竹市,十七届年画节,2月8日至3月2日。

旌阳区,“孝泉·上九会”,2月15日至21日。

广汉市,“保保节”,3月3日房湖公园、金雁湖公园。

中江县,中江庙会,2月16日至18日彤华宫的经典川剧、民间民俗表演。中江公园广场的欢天喜地过新年文艺演出。2月16日至3月2日,镇江寺的迎春美术书法作品展。3月2日元宵节,中江文体中心举办元宵文艺演出,博物馆有猜灯谜活动。

什邡市,“马井元宵会”,2月28日至3月2日。

重头戏三:各地“新”活动添彩

1月至3月每周日14:00,市区文庙广场,欢乐春节——文化惠民文艺演出。

1月10日至3月15日,绵竹市九龙镇开心滑草场“大熊猫文化旅游节”。

2月10日至3月10日,什邡市雍湖公园2018年首届新春灯会。2月13日至4月15日,什邡市第四届郁金香“油纸伞”文化旅游活动,有草莓采摘体验和文艺演出。

3月2日(正月十五),什邡市洛水镇渔江村将举办传统“烧灯”活动。

3月2日,市区文化馆广场,2018元宵嘉年华群众游园活动。(德阳日报记者 伍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