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今日闭幕 德阳代表团向大会提交建议31件

www.scol.com.cn  (2018-02-01 10:25:51)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将于今(1)日闭幕。会议期间,出席大会的德阳代表团代表们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截至1月31日下午5时,德阳代表团代表向大会提交建议共计31件。

代表们通过深入调研,主动听取和收集各方意见,积极反映群众呼声和心愿。31件建议中,既有对农村林地宅基地合法流转、提高村干部待遇吸引年轻人才参与农村社会治理、加大农村土坯房改造支持力度、对能繁母牛扩群增量等事关农村发展的建议,又有大熊猫国家公园(德阳部分)边界和功能区划调整、省级层面支持成德同城化发展、支持县域经济转型发展、加快推进德阳综合保税区申报建设、支持成德绵城市群共建“中国制造2025”国家级示范区等有关经济发展的内容。

据介绍,本次大会德阳代表团提交的建议有数量多、质量高、准备充分等特点:34名代表共提交31件建议;所有建议都紧扣时代,围绕治蜀兴川和德阳发展中群众普遍关心的乡村振兴、区域发展、产业发展、民生工程等领域出谋划策;代表和有关部门在会前就着手准备建议相关工作。(德阳日报记者 叶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