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代表团继续审查各项报告

www.scol.com.cn  (2018-01-30 10:50:25)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1月29日,出席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的德阳代表团在成都驻地继续举行分团会议,表决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继续审查各项报告;继续酝酿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省政府省长、副省长,省监察委员会主任,省法院院长,省检察院检察长,省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候选人名单草案;酝酿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委员候选人名单草案;酝酿省十三届人大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人选名单草案。德阳代表团省人大代表王铭晖、李向志、赵辉、陈彬、何礼、王华蓉、郭宏川、李芳芳等参加会议。德阳代表团团长赵辉主持会议。

代表们谈道,要进一步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处理好政府和市场的关系,推进简政放权、管放结合,企业和市场主体都希望政府进一步简政放权、简化手续、提高服务效能。要进一步推进成德同城化发展,实现错位布局、区域布局,加快成德两地产业一体化发展,认真研究出台配套政策,实现区域间要素共享、资源共享、机制共享,让产业真正做大做强,形成产业链。

代表们建议,要高度重视对人大工作人员的培训,特别要加强县乡人大工作人员的培训,加强县乡人大队伍建设。要进一步推动立法工作,针对科技高速发展带来便利的同时也带来不少安全隐患和新问题,法律法规要考虑约束网络行为,人大代表应该在进一步推动立法工作上积极探索,推动立法工作实现精细化,同时要注意立法“水土不服”的问题,认真思考立法队伍的规模、构成等。(德阳日报记者 叶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