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心意”礼包亮相第22届中国(四川)新春年货购物节

www.scol.com.cn  (2018-01-28 20:58: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1月28日上午,第22届中国(四川)新春年货购物节在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盛大开幕。省商务厅刘祥超副厅长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启动仪式后,德阳形象馆作为首站接受巡视,省领导对德阳展馆集城市文化推介、名优特新产品推广、线上线下融合发展、加快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创新思路和具体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本次展会,德阳市商务局积极创新参展方式,以“德阳心意”为主题,采取“线上线下一体化”展销方式,在实体展销同时搭建线上"2018年货节德阳馆",推出“德阳心意”礼包,让消费者在体验现场消费乐趣的同时推广德阳城市品质。

    2018年中国(四川)新春年货购物节,德阳集蓝剑、马昌恒、乐明等50余家名优特新企业抱团参展;充分展现地域优势,展现德阳风采,届时将举行“德阳造”产品产销对接会,为德阳本土企业拓展销售渠道搭建精准产销对接平台,有效提升“德阳造”产品市场占有率和市场知名度,加快商贸流通领域成德同城化发展进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