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企业“绿博会”上 展绿色制造技能

www.scol.com.cn  (2018-01-22 12:10:18)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2017中国国际节能环保技术装备展示交易会暨中国(成都)国际绿色产业博览会、中国(成都)节能环保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绿博会”)日前在成都举行。市经信委组织二重集团(德阳)重型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华一电器有限公司、东汽实业开发有限公司等6户知名企业参加了此次绿博会。

据了解,我市组织参展的企业,涉及节水与水处理、环保新材料、资源循环利用与再制造等多个领域,展示了德阳的绿色制造技能。目前,我市二重集团(德阳)重型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四川九洲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已围绕绿色设计平台建设、绿色关键工艺突破、绿色供应链系统构建三个方向,率先启动了绿色制造系统集成项目建设。

市经信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助推工业绿色发展,加快传统产业绿色升级改造,培育绿色发展新引擎,构建高效、清洁、低碳、循环的绿色产业体系,努力建设先进制造业强市、绿色经济强市。(德阳日报记者 邱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