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政府考核组肯定德阳市消防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1-18 10:03:37)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1月17日,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消安委副主任曹代学带领省政府消防工作考核第一组对我市2017年度消防工作进行考核。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消安委主任梁晓军汇报消防工作情况。

汇报会上,考核组一行认真听取了2017年度德阳消防工作情况汇报。我市历来高度重视消防工作,通过深化责任体系建设、推动责任落实,筑牢消防安全“防火墙”。2017年,全市扑救火灾1290次,抢险救援1405次,社会救助4011次,营救被困人员329人。

考核组对我市2017年消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市党委、政府对消防工作站位高、部署全,火灾整治范围广、影响强,基础工作内容全、措施新,宣传教育形式宽、氛围浓。针对下一步工作,考核组希望德阳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切实增强做好消防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多元化推动消防安全责任落实,建立健全消防工作机制和更加完善的消防网格化管理体系,全力以赴做好消防宣传、培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等工作,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当天上午,考核组来到德阳市人民医院、德阳万兴魅力城旌城一品小区、德阳万达广场施工工地、德阳外国语学校检查了消防安全管理情况。(德阳日报记者陈晓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