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造”产品进京大拜年

www.scol.com.cn  (2018-01-17 10:48:17)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德阳市于1月5日至8日组织钟氏手工挂面、棚花农业等6家名优特新产品企业参加“2018川货新春大拜年·北京站”活动。展销期间,“德阳造”产品以中江挂面、猕猴桃、食用菌、茶叶、皮蛋等10余种商品为主,与北京市场形成错位互补,产品供不应求,其中钟氏手工挂面、百年红心猕猴桃、食用菌、鸭蛋干、桑叶茶等产品深受当地群众喜爱。

据了解,此次展会是川货新春大拜年的第一站活动,举办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现场展销、产销对接和企业路演等活动,为区域代理商、餐饮连锁企业等采购商和参展商搭建了高效的产销平台,深受采购商和参展商好评。我市参展企业充分利用本次活动平台,采取发放宣传资料、现场提供样品等多种形式与当地各大商场和餐饮企业等“零接触”,拓宽产品销售渠道成效显著。

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我市参展企业所带产品均销售一空,现场销售额10万余元,与北京当地餐饮企业和大型超市等签订合同11份,合同金额达30万元,签订意向性协议8份,意向成交额近60万元,有效提升了“德阳造”产品在北京市场的知名度和占有率,为2018年“德阳造”产品出川开了个好头。(德阳日报记者 邱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