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二重万航研制团队上榜

www.scol.com.cn  (2018-01-16 11:49:33)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1月11日,国家国防科工局发布2017年度国防科技工业十大创新人物(团队),中国机械工业集团中国二重万航大型航空模锻件研制团队荣耀当选。

国防科技工业十大创新人物(团队)评选活动自2014年起至今已连续举办4届,由国防科工局有关部门、12家军工集团公司、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民口配套单位、有关院校及媒体等单位推荐,经层层遴选、专家评审和最终审议评出,获奖者均为在国防科工领域取得重大突破、作出重要贡献的人物(团队),代表着国防科技工业的最高荣誉。

中国二重万航大型航空模锻件研制团队以“保军强军”为首责,砥砺前行,七年磨一剑,依托全球最大的八万吨模锻压机这一“国之重器”,锻造了新一代战机上的“钢筋铁骨”,实现了C919关键锻件国产化,助力国产大飞机翱翔祖国蓝天。(德阳日报记者 邱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