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市又一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新鲜出炉”

www.scol.com.cn  (2018-01-15 10:23:47)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记者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经评审专家组答辩评议,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审核,我市四川上之登新材料有限公司被授予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

截至目前,我市博士后工作站(国家级)、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省级)达到15个,分别是:东方电气集团东方汽轮机有限公司、中国第二重型机械集团公司、东方电气集团东方电机有限公司、四川龙蟒钛业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剑南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四川金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四川美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技术经济研究所、四川德博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四川亭江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四川明日宇航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特变电工(德阳)电缆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华胜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德阳东佳港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以及新鲜出炉的四川上之登新材料有限公司。

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的建立,为企业进一步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促进产学研相结合搭建了平台。据悉,我市设站企业将继续积极主动与省内外已设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的高校和科研院所联系,择优招收博士后研究人员,加快技术成果的转化,增强企业科技创新支撑引领转型发展的新动力,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为企业科技进步,为地方经济社会建设,为博士后事业健康、快速发展作出贡献。(德阳日报记者 曾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