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禁毒委督导德阳市禁毒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1-15 10:22:43)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1月12日,省禁毒委督导组来到我市督导检查禁毒工作开展情况。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禁毒委主任周新,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禁毒委常务副主任梁晓军陪同督导。

2017年,我市以“四禁并举、堵源截流、严格执法、标本兼治”的方针,坚持预防为主,教育为先,坚持以打开路,露头就打,坚持以人为本,戒治挽救,不断加大禁毒社会化、缉毒专业化力度,有效遏制了毒品问题蔓延势头。全市将吸毒人员全部纳入网格化管理,建立了1个戒毒康复中心,5个美沙酮维持治疗门诊,113个社区戒毒康复点(站),社区戒毒社区康复执行率96.76%。

督导组先后深入旌阳、广汉实地查看了禁毒宣传、社区戒毒维持治疗中心、禁毒教育基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形式详细了解了我市禁毒工作开展情况。在座谈会上,督导组认为我市在组织推动、宣传教育、缉毒执法、制毒化学品监管、戒毒康复等方面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希望进一步梳理总结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严厉打击制毒、贩毒、洗钱等涉毒犯罪行为。(德阳日报记者 肖盛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