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迎春购物月今日开幕 购年货买美食一站式好去处

www.scol.com.cn  (2018-01-10 12:24: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羊排一斤28.8元、大蒜一斤2.99元、卫生卷纸买一送一、火锅底料10元一包......在德阳迎春购物月的活动现场,不少市民都直言便宜抢到“欺头”了,添购年货有了一站式的好去处。

1月10日上午,2018四川·德阳迎春购物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德阳市银鑫五洲广场隆重开幕,此次启动仪式在全市范围同步举行。本次迎春购物月活动以“品质消费、乐享生活”为主题,通过政府搭台、企业参与,在市中心城区五洲广场设置主会场,罗江区、广汉市、什邡市、绵竹市、中江县分别设分会场,采取“1+5”的方式在全市同步启动,集中掀起全市惠民购物热潮,并结合“川货进京大拜年”等活动,进一步繁荣活跃市场,激发城乡居民消费力,开启全市联动、城乡互动的消费新局面。

据悉,本次将持续到3月中旬。活动期间商贸流通企业还将综合运用线上线下融合、商品服务结合、商旅文体融合等多种促销方式,开展品牌促销、展会促销、打折促销、优质服务、延时经营等形式新颖、丰富多彩的惠民促销活动。

近年来,德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促消费、稳增长、惠民生工作,相继出台了创造良好市场环境进一步促进消费的系列政策措施,加快内贸流通创新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步伐,支持、鼓励商贸企业广泛开展以节促销、以游促销、以展促销活动,培育消费热点,提升消费品质,激活消费潜力,带动全市消费市场持续向好。2017年1-11月,全市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累比增长13.2%,位居全省第二;“川货全国行、惠民购物全川行行动”成效显著,2017年全年累计开展各类促销活动1200余场次,参与企业3400余家次,直接带动消费增长88亿元,中江挂面、晶花皮蛋等十余种“德阳造”商品成功打入华北市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