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全市纪委监委干部集中培训

www.scol.com.cn  (2018-01-09 10:48:37)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1月8日,为期两天的全市纪委监委干部大培训拉开帷幕。此次高层次、全覆盖的培训,旨在进一步提升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适应新形势、完成新任务、实现新作为的能力本领,推动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再上新台阶。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郭宏川出席开班仪式。

据悉,去年11月以来,全市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蹄疾步稳、顺利推进,走在全省前列。2017年12月28日,德阳市监察委员会作为全省首家市级监察委员会挂牌成立,标志着全市监察体制改革迈出关键一步。此次培训主要是基于监察委成立后,提升全市纪委监委干部能力素质。

郭宏川指出,市纪委监委举办这次大培训,只是开了个头,各县(市、区)要按照分层分类开展培训的安排,精心组织好监委组建后的干部集中培训。各级纪委监委和派驻机构要把实战练兵作为锤炼干部队伍、推动融合磨合的最好办法,有计划地在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的实战过程中,推动理论和实践相结合,提升履职的能力和水平。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通过主动沉到一线,开展深入细致的调查研究,听实话、察实情、出实招,解决监委履职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同时,谋划做好2018年各项工作,创造实打实的业绩,推动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始终走在全省前列。(德阳日报记者陈晓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