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 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www.scol.com.cn  (2018-01-05 10:37:58)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1月2日,市纪委、监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经济工作暨全市金融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郭宏川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市委经济工作暨全市金融工作会议是继市委八届六次全会之后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纪检监察机关必须提高政治站位、拓展视野格局,进一步增强服务大局、服务发展的能力,始终做到纪检监察工作与中心大局同频共振、齐头并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会议指出,确保中央、省委和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实落地,是纪检监察机关的一项根本任务。要紧紧围绕重大决策部署,特别是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倾力打造“四张名片”、全面实施“十大重点工程”和建设高质量经济强市,实施精准监督,压紧压实责任,确保政令畅通。

会议强调,保持专注发展、转型发展战略定力,实现高质量发展根本要求,离不开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纪检监察机关要坚持问题导向,坚守职责定位,下大力气整治群众身边的“四风”顽疾和“微腐败”问题,坚决查处发生在脱贫攻坚、民生工程、“三资”管理等领域的违纪违法问题,以维护群众切身利益的务实举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增强群众获得感。(德阳日报记者 叶书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