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公安机关先进典型事迹巡回报告会走进什邡

www.scol.com.cn  (2017-12-28 11:17: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张敦霜)12月26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全市广大公安民警和警务辅助人员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忠诚本色,由德阳市公安局主办、什邡市公安协办的2017德阳公安机关先进典型事迹巡回报告会在什邡市七一中学学术厅隆重举行。

什邡市政协主席殷萍,什邡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总工会主席向辉,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肖秀懿等市领导,德阳市公安局政治部副主任杨冬梅,市委、市政府、市级部门、经开区、各镇、街道,部分“两代表一委员”、警风警纪监督员,新闻媒体、学校师生、公安民警,武警、消防官兵共300余人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以视频短片结合民警、群众讲述警察故事的形式,紧紧围绕德阳公安机关 “动态获取、快速响应、高效提升”这一主线,通过发生在民警和群众身边的案事件和点滴小事,全景展示了德阳公安坚定不移地推进“主动警务战略”,以构建现代警务运行机制为重点,坚持问题导向,突破发展瓶颈,从体制机制着力,向素质能力聚焦,深入推进公安改革的成果。

报告会上,来自中江县禁毒大队、德阳特警支队、什邡市元石小学、德阳刑警支队、罗江区金山镇工会、德阳交警支队等6位讲述人分别讲述了禁毒、特警、法医、派出所和广汉国际航展中的先进人物和事迹。“刀尖上的舞者”中江县禁毒女警以《禁毒女警的绚丽人生》为题,讲述了从柔道运动员到禁毒警察的工作经历,谈到家庭生活中对女儿和丈夫的愧疚时,令全场观众感动流泪,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