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市副市长廖凯调研中心城区物流业发展

www.scol.com.cn  (2017-12-27 14:29: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12月26日,德阳市副市长廖凯一行专题调研中心城区物流业发展情况,进一步了解全市物流业发展现状。

廖凯一行先后到飞龙运业、德阳货运集散中心、恒大国际装饰建材城、宝成线德阳站货场进行实地调研,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存在问题、对政府物流工作的意见建议。

调研期间,廖凯充分肯定了各企业为德阳物流发展所做的贡献,并对企业发展提出新的希望:一是全市物流企业要采取组建协会等方式,加强企业间的沟通合作,通过资源共享、信息互通,实现互利共赢;二是要以建设中欧班列德阳现代物流港为契机,抢抓历史机遇,审时度势谋划企业发展;三是要创新发展思路,加快物流新技术推广,促进物流企业信息化、标准化发展,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