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全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集中轮训班(第二期)开班

www.scol.com.cn  (2017-12-12 10:58:13)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12月11日,全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第二期)开班。市委副书记何礼出席开班典礼并作学习动员报告。

报告中,何礼从“中国进入新时代,这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中国迈上新征程,加快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适应经济新常态,推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贯彻落实新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四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他要求,全体学员要学深学透十九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表率,作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表率,作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的表率。要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基层面对面宣讲,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让干部群众听得懂、能领会、落实好,推动各项事业不断向纵深发展。

据悉,在为期5天的集中轮训班(第二期)上,专业授课老师将围绕《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解读》《党的十九大〈中国共产党章程〉全方位解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等作专题辅导。(德阳日报记者陈晓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