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智慧农业研究院揭牌成立

www.scol.com.cn  (2017-12-11 16:55: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渔)今日上午,第二届中国(德阳)智慧农牧业与美丽村镇创新论坛在德阳拉开序幕,众多国内农业、畜牧业领域的专家齐聚德阳,助力德阳智慧农业发展。会上,德阳智慧农业研究院也正式揭牌成立。

据介绍,德阳智慧农业研究院将针对种养加一体、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重大创新需求,协同北京市智力援建高校学院联合体成员高校,以及中国畜牧业协会、北京什邡交流合作协会、中国农业科学院畜牧兽医研究所酉星智慧畜牧业科研示范基地等单位,联合打造智慧农业创新创业孵化平台、产学研资协同平台和产业创新驱动平台,为四川省成德绵协同创新示范区、德阳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区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独特贡献。

当天,北京大学教授何昌垂博士、中国农业科学院熊本海博士还以《智慧农业与全球粮食安全态势》、《智慧畜牧业研究进展》为主题作了专题报告,来自国内的其它专家学者也纷纷登台,为智慧农业发展“支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