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借助“互联网+人社” 打造考生满意的人事考试服务平台

www.scol.com.cn  (2017-12-05 11:08:53)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今年以来,我市人事考试中心紧密结合全市人社系统“打通服务最后一公里、实现群众办事最多跑一次”观念转变大讨论活动,查摆问题,转变思路,通过提供考前备考指南、考后微信平台查询服务等具体举措,不断更新服务方式,优化服务内容,受到考生普遍好评。

在今年的公务员招录考试中,因本次考试是我市人事考试中心组建以来人气最高、规模最大的一次笔试。在考点安排结束后,考试中心第一时间通过“德阳人社服务”微信公众号及时发布考点安排信息和各考点最新公交线路图,并贴心制作考点导航,让考生及时了解相关信息,并于9月18日、19日、23日先后三次通过官方微信、给每位考生发送手机短信等方式发布考场安排情况和温馨提示,内容包括提醒考生按规定打印准考证,提前查看考场设置,带齐《准考证》和“二代居民身份证”等注意事项。成绩公布后,又利用微信公众平台及时提醒考生进行成绩查询。

一系列人性化举措,改变了过去长期以来的单一化、扁平化服务模式,借助“互联网+人社”,打造让考生更加满意的人事考试公共服务平台。(卿海燕 德阳日报记者 曾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