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奥校足球小将勇夺“我爱足球”全国总决赛冠军

www.scol.com.cn  (2017-12-03 23:22: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12月3日,由中国足协举办的“2017年‘我爱足球’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总决赛”在海口落下帷幕。德阳奥校足球小伙,一路过关斩将,不畏强敌,敢打敢拼,代表四川先后战胜河南队、广东队闯入决赛,并在决赛中以4:3险胜夺冠大热门湖北代表队,获得五人制青年组全国冠军。最终有3人入选最佳阵容,1人获得最佳球员称号,1人获得最佳守门员称号。创造了四川省代表队参加中国足协举办的全国性比赛最好成绩,为德阳足球走在全省前列打下坚实的基础!

    近年来,乘着中国足球改革的东风,德阳奥校先后通过引入西班牙足球教练,修建足球学校,创新开展“市队县办”等一系列措施,全力培养、打造德阳高、精、尖足球人才和队伍。此次夺冠,正是德阳奥校足球改革的成果,意义重大,不仅为下一步德阳足球的发展探明了方向,同时也为奥校其他项目的发展起到借鉴和激励作用。未来,德阳奥校将继续改革创新,开拓进取,把足球与育人紧密联系在一起,不断谱写德阳足球事业新篇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