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启动市容环境秩序“百日攻坚”专项整治行动

www.scol.com.cn  (2017-11-30 12:03: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渔)11月30日,德阳市容环境秩序“百日攻坚”专项整治行动协调动员会在德阳市城管执法局举行,吹响了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号角。

专项行动治理的重点是对德阳市区内严重影响市容环境秩序的行为和环境保护方面的问题进行整治,突出对占道经营、机动车与非机动车乱停乱放、广告乱贴乱挂、油烟噪声污染、地沟油、运输车辆抛洒滴漏和超速超载等行为的整治。

为推动专项整治行动顺利开展,德阳成立了由市治理办牵头,旌阳区人民政府、德阳经开区管委会、市级宣传、教育、公安、环保、住建、城管、文广新、卫计、食药监、工商等部门为成员单位的工作领导小组。

专项整治行动共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宣传动员,统一思想认识,确定工作联动机制,动员全社会积极参与,形成群策群力的共治氛围。第二阶段集中整治,按照“分片组织、整体联动、先易后难、全面整治”的原则,制定时间表,定期召开工作推进会,实施“挂图作战”,集中时间、集中力量开展整治行动。第三阶段巩固提升。查漏补缺、总结经验,抓好日常治理,做到标准不降、劲头不松、力度不减,巩固整治行动成果。

德阳市治理办有关负责人说,开展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是为了市容秩序和环境质量在短期内取得较大改善的一种举措,目的是要通过整治,形成规范,养成习惯,成为常态,推进德阳“世界智造之都、国际文化名城、成都北部新城、生态田园典范”四张名片建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