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检验检疫局与德阳市农业局签署合作备忘录 助推外向型农业发展

www.scol.com.cn  (2017-11-28 18:11: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推动德阳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德阳现代农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11月24日,德阳检验检疫局与德阳市农业局签署《服务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共促德阳外向型农业发展合作备忘录》。

《合作备忘录》从提升农产品质量、保障进出口农产品质量安全、打造农产品知名品牌、提高农业对外开放水平等四方面,确立了推进“同线同标同质”工程、建立动植物疫情监测防控联动机制、开展出口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建设等多项重点合作内容,并构建了德阳检验检疫局与德阳市农业局的沟通协调和信息资源共享机制。

此次备忘录的签署,是德阳检验检疫局和德阳市农业局主动作为,凝聚检政合力,共促农业供给侧改革的重要举措。两局将以此为契机,共同推进德阳特色农业发展,提升德阳农业规模化、标准化、品牌化、国际化水平,推动德阳外向型农业发展迈向新台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