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首届天府金融博览会 德阳馆闪亮登场

www.scol.com.cn  (2017-11-27 10:54:00)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为积极服务“一带一路”倡议、长江经济带建设、西部大开发战略,助推西部金融中心建设,11月24日—26日,首届天府金融博览会(以下简称“金博会”)在成都举行。德阳馆以“融惠天府魅力之城”为主题闪亮登场,三大展示区全方位呈现了德阳金融事业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

博览会上,德阳展馆以“融惠天府魅力之城”为主题,以德阳市金融产业纵深发展为主线,以德阳总体形象、长城华西银行和金融产业园三大展示区域为载体,采取开放式布局,通过声、光、电及大量的数据、图文、视频宣传画面,集中展示德阳金融事业发展成就、未来发展规划、金融产业发展状况。

据介绍,此次金博会定位为国家级、国际性大型金融类专业博览会,以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助推西部金融中心建设为根本出发点,以“一展会一论坛一指数”为重要载体,通过高端论坛、展览展示、指数发布、产融对接等形式,搭建“展示、交流、合作、宣传”四大平台。金博会展览展示的内容丰富,包括银行业、保险业、证券基金业、外资金融、科技金融、普惠金融、财富管理、政府金融服务成果等。(德阳日报记者邱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