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四川民盟东北片区 盟务工作研讨会在德阳市举行

www.scol.com.cn  (2017-11-24 10:37:22)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11月23日下午,2017年度四川民盟东北片区盟务工作研讨会在德阳举行。省政协副主席、民盟四川省委主委赵振铣,中共德阳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何明俊,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德阳市委主委毛德坤出席研讨会。

此次研讨会既是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实际行动,也是加强盟务工作交流、提升履职成效的重要举措。同时,进一步加深了来自全省各地的民盟盟员对德阳的了解,搭建德阳与其他地市民盟组织合作交流平台。

近年来,民盟德阳市委在民盟四川省委、中共德阳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中共德阳市委统战部的关心帮助下,团结带领全市广大盟员,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发挥自身优势,整合各方资源,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德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应有贡献。

研讨会上,川东北片区地市民盟组织作了交流发言。研讨会期间,与会人员还将前往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广汉市三水镇考察德阳职业教育和农业发展示范点。(德阳日报记者文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