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委宣讲团到德阳市罗江区宣讲十九大精神

www.scol.com.cn  (2017-11-23 11:29: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11月21日,省委宣讲团到德阳市罗江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社科联党组副书记唐永进作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

唐永进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结合罗江实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围绕“党的十九大重要成果和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八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

两个小时的宣讲内容精彩充实,与会人员认真聆听并作记录,纷纷表示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把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做出实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