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8年度全市党报党刊发行 及新媒体推广工作会议召开

www.scol.com.cn  (2017-11-22 10:35:19)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11月21日下午,2018年度全市党报党刊发行及新媒体推广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安排部署全市2018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及新媒体推广工作,确保完成中央、省委和市委交办的重要政治任务。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卢也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党报党刊作为党的喉舌,是宣传党的主张、武装党员干部的最重要载体,是党的重要思想舆论工具,是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重要阵地。近年来,我市各级党委始终高度重视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全市党报党刊发行量持续稳定,发行秩序平稳有序,受到省委、省委宣传部和市委肯定。

会议强调,2018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时间紧迫、任务繁重、责任重大,各地各部门要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上精准有力,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圆满完成党报党刊发行各项目标任务。(德阳日报记者邱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