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纪委调研组调研德阳市纪检监察工作

www.scol.com.cn  (2017-11-22 11:32:09)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11月21日下午,省纪委副书记贾瑞云带领省纪委调研组来到我市,就我市纪检监察工作进行调研,实地了解我市监察体制改革推进情况以及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今年以来,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和省纪委关于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一系列决策部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成绩。今年1—10月,全市纪检监察机关接受信访举报(含上级转交办)1355件,同比下降1.6%;处置问题线索1680件,同比增长45%;立案954件,同比增长40.7%,立案案件中涉及县处级干部24人,乡科级干部93人。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我市纪检监察工作专题片,市纪委相关负责人对德阳市纪检监察工作、德阳市纪律审查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贾瑞云对德阳纪检监察工作予以肯定,认为德阳纪检监察工作有思路、有方法、有创新、有成绩,为全省纪检监察工作提供了丰富的经验和鲜活的做法。他要求,德阳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监察体制改革,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加强自身建设,营造风清气正良好环境。

当天,调研组一行还前往我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调研。22日,调研组将前往广汉等地进行实地调研。(德阳日报记者叶书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