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妇联副主席朱军一行到黄连桥社区检查指导妇联工作开展情况

www.scol.com.cn  (2017-11-21 16:06: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11月21日上午,德阳市妇联副主席朱军一行来到天元镇黄连桥社区检查指导社区妇联工作开展情况。

黄连桥社区妇联主席尹汐向市妇联领导一行简要介绍了社区的组织架构,文化活动开展及社区“妇女之家”近期开展情况等;随后,市妇联领导一行参观了“妇女之家”的心理咨询室、健身房、休息室、多功能图书室等硬件设施。并对活动开展情况赞不绝口,对社区妇联给辖区妇女提供的环境和设施大加赞赏;最后妇联领导查阅了社区妇联工作台帐,对社区妇联巾帼志愿者队伍建设给与了表扬,对社区妇联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对社区妇联工作提出进一步的工作措施和新要求。

黄连桥社区妇联表示将按照上级领导要求,联系社区实际情况,开展更多贴近妇女生活实际、实用的活动,充分发挥社区妇联作用,维护妇女合法权益,提升妇女综合素质,把社区妇联建设成为广大妇女同志找得着、靠得住、能办事的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