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委宣讲团赴我市各地宣讲十九大精神

www.scol.com.cn  (2017-11-21 10:03:00)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按照省委安排部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宣讲团第八分团将于11月20日—22日在我市各县(市、区)进行宣讲。昨(20)日上午,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社科联党组副书记唐永进在什邡作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

“什邡率先实施了乡村振兴战略,深入开展百镇建设试点行动,建设美丽新村49个,有29个被评为省级环境优美示范村,这些都非常不容易……”在两个多小时的宣讲报告中,唐永进结合亲身经历、身边鲜活事例和什邡经济社会发展实际,从党的十九大的主要成果和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八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

聆听宣讲报告后,什邡市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宣讲报告全面系统、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对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具有重要推动作用。将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让十九大精神在什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德阳日报 记者曾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