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民建德阳市委召开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www.scol.com.cn  (2017-11-21 10:01:09)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11月20日,民建德阳市委召开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宣讲会。中共德阳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何明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德阳市委主委李芳芳出席会议。

民建中央常委、民建四川省委副主委、四川现代教育集团董事长苏华应邀对中共十九大精神进行宣讲。他围绕深刻认识中共十八大以来的伟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准确把握中共十九大绘就的伟大蓝图和前进方向、准确把握中共十九大对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战略部署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解读。他在宣讲中提出,民建组织要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认识,把思想统一到新时代开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战略认识上来,继续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向同行。

何明俊指出,中共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启党和国家事业新征程的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全市各民主党派要加强学习、深刻领会中共十九大精神,加深新时代对统一战线使命的认识,全面加强履职尽责能力建设。

李芳芳强调,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民建德阳市委首要政治任务就是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通过领导领学、个人自学、专家讲学等方式,在学习宣传贯彻上走在前列、干在实处,打造独具魅力的民建组织。(德阳日报记者唐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