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人口与健康惠民宣传文化巡演走进罗江区新盛镇

www.scol.com.cn  (2017-11-20 17:09: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白桦 记者 古蓉媛)“以文艺演出的方式宣传十九大,新颖又耐听,希望我们老百姓在十九大指引下,把日子越过越红火,明天生活更辉煌。”边接受义诊边看看节目的罗江区新盛镇群众刘女士为此次活动不停点赞。

为积极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谱写健康的样新篇章,大力推广卫生计生健康知识,11月20日,由德阳市卫计委主办、罗江区卫计局与新盛镇政府承办的德阳市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2017年“幸福家庭健康相伴”人口与健康惠民宣传文化巡演活动在新盛镇举行。

喜庆的歌舞、小品、戏曲、魔术等形式多种的文艺节目中,将十九大精神融入,让群众更加了解了十九大的新理念、新观点,激发了人们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奋斗精神。

据悉,活动当天共摆放绵竹年画版“中国公民健康素养66条”展板66个,德阳市卫计委和罗江卫计局分别派出医疗专家8名和12名,面向群众提供义诊义检、政策咨询和问医送药;共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30人,义诊义检350余人次,接受咨询350余人次,发放健康知识手册、宣传折页800余份,深受当地群众好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