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在德阳市举行

www.scol.com.cn  (2017-11-17 10:11:24)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11月16日下午,省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在我市举行。党的十九大代表、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科技厅厅长刘东作宣讲报告。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彬,市领导罗文全、何明俊、卢也、周新、刘龙春、蒲正、雍兴文、梁晓军、吴玉华、侯富林、汪国华、徐春龙、毛德坤,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李勤、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廖全军,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有才、市政府秘书长彭勇、市政协秘书长张蜀出席。卢也主持报告会。

在宣讲报告会上,刘东结合参加党的十九大的亲身感受和学习报告的深刻体会,从党的十九大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及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揽,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等九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等进行了全面阐述和系统讲解。同时,结合四川及德阳实际,就如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指导。

刘东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实现推进现代化建设、完成祖国统一、维护世界和平和促进共同发展三大历史任务,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努力奋斗。

会议强调,刘东同志所作的报告内容丰厚、生动严谨、入脑入心,对于我们更好地理解和把握十九大精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具有重要指导作用。我们要以此次报告会为重要契机,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立潮头,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德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德阳日报记者肖盛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