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家信用体系建设督查组肯定德阳市工作

www.scol.com.cn  (2017-11-17 10:06:32)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11月16日,以海关总署稽查司司长孟杨为组长的国家信用体系建设督查组到我市开展督查。副市长何苹出席汇报会。

近年来,我市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法规建设方面狠下功夫,以“1平台N系统1终端”(德阳市公共信用信息管理平台、行业和部门信用信息系统、信用德阳网)为基础,结合“互联网+”和大数据应用,构建上联国家、省,覆盖市、县两级的信用信息交换共享体系及平台,实现信用信息互联互通。当前,德阳正全力推进多领域信用试点示范建设,在全国率先提出创建“全国健康信用管理示范市”,并积极申报“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市”。同时,推进校园诚信文化教育试点工作。

督查组听了我市有关平台运行情况汇报后,对我市在社会信用体系顶层设计、信用信息平台、信用试点示范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督查组要求,进一步加强信息共享,平台功能的建设和运用,扩大主体覆盖,让社会信用制度建设逐步实现“征、管、用”一体化框架,推动德阳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迈上新台阶。(德阳日报记者陈晓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