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市领导到思源村宣讲十九大精神

www.scol.com.cn  (2017-11-17 10:05:50)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11月16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德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罗文全率市质监局、市卫计执法支队、电力公司、部分金融机构相关负责人到中江县黄鹿镇思源村,在这里举行了一场特殊的“坝坝会”,向思源村党员和贫困户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宣讲会上,罗文全用生动的事例和通俗的语言,讲述了乡亲们身边发生的新变化,把十九大的“大道理”讲成了村民爱听的家常话,把党的声音传递到了百姓心中。宣讲会后,罗文全听取了帮扶工作组对口帮扶情况汇报,与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成员现场理清发展思路,研议扶贫措施,规划工作目标。

他强调,帮扶工作组要同县、镇、村一起努力,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坚决落实好党中央关于脱贫攻坚的各项决策部署,确保全面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要整合内外资源,促进帮扶产业项目融合发展、创新发展;要加强沟通协调,争取更多项目和资金落地;要引导村民养成好习惯、形成好风气。(德阳日报记者邱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