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中江县举行文艺演出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www.scol.com.cn  (2017-11-12 22:28: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渔)11月11日下午,“伟大的航程——中江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文艺演出”活动在该县县城公园广场拉开帷幕,该县利用歌伴舞、合唱、小品等群众喜闻乐见的表演形式,大力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歌颂党给广大人民群众带来的幸福生活。

    演出在《仓山大乐》激亢高昂的音乐声中拉开帷幕,大气磅礴、气势恢宏的表演,引发了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配乐诗朗诵《五年抒怀》回顾了该县过去五年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取得的辉煌成就;音乐快板《决胜全面奔小康》则展示了中江全面奔小康的目标与决心;小品《签协议》则用幽默诙谐的方式,展现了中江精准扶贫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舞蹈《辉煌》、《红旗颂》等,将整个演出气氛推向了高潮!

    整场演出紧扣党的十九大精神,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节奏明快,通过歌舞、小品、经典诵唱等表演形式,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和文化大餐。

    现场观众张明军说,这种以文艺的形式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使我深受鼓舞。“五年来,中江的经济、文化、社会事业等取得突飞猛进的成就,相信在县委县政府的带领下,中江各项事业将取得更大的进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