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民营企业家共话新时代新发展

www.scol.com.cn  (2017-11-09 10:50:45)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11月8日下午,市委、市政府召开“学习十九大共谋新发展”民营企业家座谈会,了解我市民营经济和民营企业的发展状况及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听取企业家们对我市民营经济发展的意见建议,促进我市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市委副书记何礼,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兼市总商会会长徐春龙出席会议。

今年以来,全市上下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牢牢把握经济社会发展主动权,经济继续巩固和延续了“双中高”“双靠前”发展态势。上半年,我市地区生产总值增速达9.2%,实现民营经济增加值825.2亿元,同比增长9.3%,增速高于全省1.1个百分点,高于地区生产总值0.2个百分点。民营经济的快速发展,为我市经济稳定增长、促进就业、助农增收、改善民生等做出了积极贡献。

何礼指出,刚刚闭幕的党的十九大指出,要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这充分体现党和国家重视民营经济发展是一以贯之,各位民营企业家一定要学懂、学深十九大精神,做实十九大战略部署,规划好企业今后发展目标,进一步坚定信心,加快发展、创新发展、集群发展、引领发展。全市各级要创优制度环境,创优政务环境,创优人文环境,为民营企业提供更加高效的服务,当好更加坚强的后盾,推动我市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德阳日报记者 陈晓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