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中江县举行“敢想敢干敢担当,创新创先创一流”演讲比赛 

www.scol.com.cn  (2017-11-08 17:37: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张渔)11月6日,由中共中江县委、中江县人民政府主办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敢想敢干敢担当,创新创先创一流”演讲比赛决赛在继光实验学校举行。

此次演讲活动旨在进一步动员组织全县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心、继续前进,进一步坚定干部群众推动中江科学发展、加快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激励干部群众主动作为、敢于担当的干事创业激情,扎实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演讲活动分初赛和决赛,自10月初开始,县级部门八大组、四个片区乡镇督导室分别组织了“敢想敢干敢担当,创新创先创一流”演讲比赛初赛,共有两万余名干部群众、300余名选手参与了此次活动。通过层层选拔,其中27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了决赛。

在决赛现场,27名选手尽情展示自身风采,阐明主张观点,以新颖的角度和方式,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用饱含真情的演讲,尽展演讲才能,阐述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敢想敢干敢担当,创新创先创一流”的理解,同时也抒发出中江县干部职工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实现伟大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敢想敢干敢担当,创新创先创一流”的信心和决心。选手们激情洋溢的演讲,生动感人的事例,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三个多小时的紧张角逐,由县委宣传部组选送的县广播电视台周莎莎、县实验小学校丁勇、县人民医院张庆,南片乡镇督导室选送的万福镇成刚分别获得一等奖。

演讲比赛结束后,中江县委书记苏刚代表县四大班子向参赛选手和评委致以亲切的问候,向演讲比赛的圆满收官表示热烈的祝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