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委宣讲团到德阳宣讲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

www.scol.com.cn  (2017-11-06 11:53:44)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11月2日下午,由省安委会宣讲组成员、省安办副主任谭功元率队的省委、省政府《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宣讲团到我市,对《实施意见》进行宣讲。

《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下发后,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要求全省认真贯彻落实,并及时下发了《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实施意见》是我省推进安全生产工作的纲领性文件,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高度重视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是省委、省政府对人民利益高度负责的具体表现。

谭功元结合自身长期从事安全生产监管工作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实践经验作了一场生动的专题宣讲报告。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宣讲有助于我市安监系统干部职工更好地准确把握《实施意见》实质内涵,能进一步推动我市宣传好、学习好、落实好《实施意见》精神,全面提高我市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德阳日报记者邱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