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市安监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www.scol.com.cn  (2017-11-02 17:22: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 10月30日上午,德阳市安监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会上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主要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动员全局领导和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心、继续前进,凝心聚力扎实推动我市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水平。

德阳市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兆忠对全体职工提出要求:一是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掀起学习宣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要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新成就,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提出的重要概念、重要论断、重要举措,深刻领会新时代的新目标、新使命、新征程、新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揽全局工作;二是全面学习贯彻新党章。要深入学习十九大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全面准确领会其中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基本要求,把新党章作为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的总遵循;三是旗帜鲜明地讲政治。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大政方针、行动纲领和理论创新,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明目标、重实干、严规矩、守纪律,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四是始终坚持安全发展。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强力落实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加快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推动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依法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有效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好转作出更大的贡献;五是用十九大精神全力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年底岁末历来是安全生产工作关键时期,要深刻汲取事故教训,真正警醒起来、行动起来,采取针对性制度措施,深下去、严起来。要加大安全监管执法力度,严防事故反弹回潮。要对照年初工作安排,逐项检查进展情况,加强督察督办,做到项项有落实、事事有成效,确保实现全年目标任务。认真谋划明年安全生产工作思路和目标任务,制定明年安全生产发展的总体思路和重点任务举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