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出口高端装备智能制造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顺利通过国家级现场考核验收

www.scol.com.cn  (2017-11-02 14:39: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10月31日至11月1日,国家质检总局委派考核组,对德阳创建国家级出口高端装备智能制造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进行现场考核验收。最终,考核组宣布德阳出口高端装备智能制造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以91分的高分通过现场验收。

两天来,考核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以及深入企业抽查验证等方式,对示范区建设情况进行了全面考核和评分。11月1日,考核组召开验收总结会,宣布德阳出口高端装备智能制造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以91分的高分通过现场验收,并对德阳示范区给予了“规划水平高、转型升级能力强、质量环境优、发展潜力大”的总体评价。

德阳示范区以全国工业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创建工作开展以来的第二高分顺利通过现场考核,即将成为全国第62个(全国仅有14个省级行政区成功创建此示范区)、全省第3个以及成都以外首个出口工业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德阳将充分利用示范区的示范带动效应,助力“德阳智造”品牌开拓国际市场,实现在全球价值链上的攀升。

国家质检总局检验监管司副司长于群利对德阳示范区的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拟将德阳相关情况上报质检总局,把德阳纳入即将开展认定的国家首批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城市的候选名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