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市首届残疾人“双创”展能节开幕

www.scol.com.cn  (2017-11-02 11:08:04)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11月1日上午,德阳市首届残疾人“双创”展能节暨2017年残疾人“双创”示范授牌仪式在市区文庙广场举行。市委副书记何礼、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雍兴文、市政协副主席汪国华等出席。

何礼宣布德阳市首届残疾人“双创”展能节开幕。他指出,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要一如既往、毫不松懈地抓紧抓实残疾人事业发展,让广大残疾人过上更有尊严、更加殷实、更加幸福的生活。各级残联要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切实提供个性化服务,为残疾人排忧解难。全市人民团体和社会组织要继续发扬扶残助残的传统美德,关注、帮扶贫困残疾人。同时,希望广大残疾人朋友继续弘扬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精神,努力实现人生梦想、创造美好生活。

活动现场宣读了德阳市2017年残疾人“双创”示范通报,31个残疾人“双创”示范户、7个残疾人“双创”示范基地、3个社会组织助残“双创”示范机构获授牌命名。

随后,何礼一行对活动各展区进行了参观指导,对残疾人“双创”成果给予充分肯定。经专家组评审,来自广汉的作品《多肉》获得“最具市场潜力奖”、来自绵竹的作品《熊猫》获得“最佳创意奖”、来自德阳经开区的作品《荷塘趣味》获得“最美工艺奖”。(德阳日报记者唐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