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领导调研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工作

www.scol.com.cn  (2017-11-02 11:04:33)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副市长李成金近日率市经信委、市财政局、产投集团等有关负责人一行到德阳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进行调研,了解服务中心工作开展情况。

李成金一行参观了服务中心培训室、洽谈室等办公场所,观看了“德阳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功能和操作演示,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德阳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的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李成金对服务中心的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服务中心的工作应着力解决企业的需求。一是解决融资问题很关键。企业在提供需求的时候,要点对点地当好红娘,根据企业的具体情况把金融产品及时传达、对接。二是企业产品市场开拓很重要。企业符合相关规定和需求的新产品推向市场,尤其针对批量化的产品,需要做好相关服务。三是生产环节中的管理需提高。中小微企业在人、财、物、产、供、销管理上相对薄弱,需要不断培训、给与指导和支持。四是解决共性技术是根源。产业联盟的培育要解决共性技术的创新和上下游企业的联动发展才具有意义,在研发到技术成果、生产到营销的过程中,需要整合机构,体现服务和回应。(德阳日报记者唐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