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汉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召开  杜尚武当选市长

www.scol.com.cn  (2017-11-01 09:22: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孔季虹 记者 张渔)10月30日至31日,广汉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基本情况和主要精神,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补选广汉市人民政府市长和德阳市人大代表选举办法。最终,大会补选杜尚武为广汉市人民政府市长,补选郭宏川、梁权伟、赖益民为德阳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

    广汉市委书记张俊懿在会上强调,大家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谛要义,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真正把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建诤言献良策、促和谐惠民生的实际成效,为建设幸福美丽新广汉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广汉全市各级人大组织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的热潮,真正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努力让十九大精神在广汉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让老百姓尽快感受到十九大带来的新发展、新变化。

    会议期间,各代表团还分团讨论学习了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大会补选杜尚武为广汉市人民政府市长。会上,新当选的广汉市人民政府市长杜尚武面对宪法进行了就职宣誓。杜尚武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始终把稳思想之舵,对党忠诚、政治坚定;将始终扭住发展之要,务实重行、奋发有为;将始终恪尽为民之责,不忘初心、践行宗旨;将始终坚守清廉之本,依法行政、廉洁从政。今后,将在广汉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广汉市人大、市政协的监督支持下,团结带领政府一班人切实担负起责任,紧紧依靠广汉全市广大干部群众,以“功成不必在我、事业我必担当”的胸怀,“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毅力,“夙夜在公、只争朝夕”的勤勉,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同心协力开创广汉改革发展新局面。

    大会期间,广汉市人大代表们还分两组前往三水镇易家河坝、南和路施工现场、金雁水苑湿地公园等地,视察广汉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听取了相关部门、乡镇负责人关于广汉市乡村旅游、一三产业互动、农旅结合、交通发展、城市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介绍。代表们对近年来广汉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备受鼓舞,并对广汉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