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市召开现代物流业发展规划中期评审会

www.scol.com.cn  (2017-10-31 17:00: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10月27日上午,德阳市召开《德阳市现代物流业中长期发展规划(2017-2021年)》中期评审会议,市委副书记何礼主持会议。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德阳经开区、德阳高新区分管负责同志、市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会议。会议听取了西南交通大学关于《规划》的详细报告,各参会单位就全市现代物流业的发展定位、功能布局等方面提出宝贵意见。

何礼副书记对《规划》编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一是深刻分析,抢抓机遇。既要站在全球的高度分析物流发展趋势,也要立足德阳资源禀赋,找准德阳现代物流业发展的前景和机会。二是精心研判,找准措施。通过对德阳现代物流业的需求预测,分析适宜德阳发展的物流运输方式;研判优势产业发展趋势,精准定位物流园区发展方向。三是统筹协调,突出重点。在项目规划和园区布局上,要树立“一盘棋”思想,进行全市统筹规划,不能各自为政、条块分割。同时,做好重点园区物流配套设施规划,确保规划落地性和可操作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