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全国农村电商发展新趋势与新模式研修班在德阳开班

www.scol.com.cn  (2017-10-30 12:15: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渔)今日上午,全国农村电商发展新趋势与新模式研修班在四川省商贸学校开班,研修班将对当前农村电商发展的新思路、新方法以及新模式进行研讨,助力供销系统农村电商发展。全国供销系统电商负责人、各级供销社属企业电商业务骨干、县域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专业合作社负责人等近百人参加了研修班。

据介绍,此次研修班由中国供销电子商务发展联盟联合四川省商贸学校共同举行。

此前,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确定了四川省商贸学校等6所办学特色突出、师资力量强、设施基础好、有实战经验的职业院校,作为“供销合作社电子商务职业教育基地”,探索建立系统电商人才培养体系,进一步推动系统电商持续健康发展。此次培训是教育基地设立以来举办的第一期培训班。

“培训前,中国供销电子商务发展联盟与四川省商贸学校,共同梳理了农村电商的现状、问题,以及供销合作社发展农村电商的业务思路、方法,总结了农村电商的典型发展案例。”四川省商贸学校相关负责人介绍,培训期间,将重点对农村电商分钟现状与趋势,农村电商县域运营新突破等方面展开培训,还将组织大家到优秀电商企业游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