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以新时代伟大思想引领中国梦伟大实践

www.scol.com.cn  (2017-10-30 11:06:00)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市委副书记 何礼

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气势恢宏、思想深邃,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实践的厚度,蕴含着强大的真理力量、思想力量、实践力量、人格力量。报告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芒,展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的宏韬伟略、坚如磐石的政治定力、质朴真挚的为民情怀。

报告系统总结了过去五年取得的伟大成就:形成了伟大思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了伟大核心——以习近平同志为党中央的核心;开启了伟大时代——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报告提出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又一次重大飞跃,是引领我们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根本指导思想和行动指南。报告对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新阐述、提出新要求,赋予了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新内涵,开启了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党的十九大必将极大鼓舞和振奋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凝聚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力量。

我们将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学在前、干在前、走在前。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进一步增强“四个自信”,自觉强化“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同志领导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者、宣讲者、实践者。我们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统揽全局、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紧密结合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八次党代会决策部署和奋斗目标,以更高的政治站位、严谨的工作态度、优良的工作作风、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建设“世界智造之都、国际文化名城、成都北部新城、生态田园典范”,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德阳篇章贡献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