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让老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www.scol.com.cn  (2017-10-30 11:05:28)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10月2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辉一行前往罗江县狮子会慧觉敬老院开展2017年“敬老月”“重阳节”慰问活动,亲切看望慰问敬老院老人,向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来到敬老院,赵辉详细了解老人们的吃住及生活状况,实地察看敬老院的住宿、厨房等设施设备情况。得知老人们在敬老院里的住宿、饮食、医疗等都有保障后,赵辉给予肯定,他嘱咐敬老院负责人一定要关心、照料好老人,不断完善敬老院相关配套设施,进一步优化管理,同时要从心理上关注老人们的日常所需,为老人们提供更加周到细致的服务,确保老人们在这里“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罗江县狮子会慧觉敬老院建有标准间53间,床位106张,附属配套用房9间,配套布局合理,功能齐全。作为我市农村区域性养老服务中心建设试点单位,该敬老院积极探索医养结合试点工作,2016年9月,镇卫生院在敬老院内设立了医养结合服务站,选派有资质的医生驻院服务,并配备了相关仪器设备和常规药物,根据院内老人的身体状况分别提供医疗、康复护理、老年照顾等服务,让老人们足不出户便可享受到及时、便捷、全方位的医疗保健服务。

副市长杨震、市政府秘书长彭勇参加慰问。(德阳日报记者文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